0711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郑万高铁绿色施工呵护生态原貌


郑万高铁神农架段开工建设3年多来,施工如何减少对沿线生态环境的破坏?处理好人与自然以及路地关系?日前,融媒体中心记者深入郑万高铁神农架段建设现场,一探究竟。【阅读全文


自助服务区建成投用 政务服务24小时“不打烊”


7月8日,林区政务服务中心政务自助服务区建成投入使用,实现了政务服务从8小时向“全天候”服务的跨越,办事群众随时可以使用自助终端机办理业务,享受更便捷高效的24小时“不打烊”政务服务。【阅读全文


北京市民赠送锦旗致谢林区疾控中心


近日,林区疾控中心收到北京市民杨某送来的一面“抗疫情恪守职责、递温情为民所系”锦旗,感谢林区疾控中心在疫情防控期间给予她家人的关心与照顾。【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2020高考10日全部落幕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7月10日电(记者 张尼)10日,北京、天津、浙江、海南、山东5省份将结束最后的高考考试科目,2020年全国高考正式落下帷幕。


内蒙古老年公寓发生命案致3死4伤 81岁嫌疑人被当场抓获


7月9日23时20分许,赤峰市红山区桥北悦心老年公寓(民营)发生一起命案,造成2人当场死亡,5人受伤。伤者中1人抢救无效于10日5时许死亡,其余4人生命体征平稳。嫌疑人王某某(男,81岁),已被公安机关当场抓获。


湖北城管背女孩游泳赶考:没耽误考试很惊喜 想为城管正名


“父亲背着女儿游泳赶考”的视频引发人们关注。视频中,一名男子背着女孩游过浑浊的积水。水已漫过男子颈部。网友纷纷感慨“可怜天下父母心”。


但不久后,当事女孩发声称,背她赶考的并非她的父亲,而是湖北省黄梅县城管执法局城管执法大队的队员罗超良。


    国际消息        


放任不管 希望达到群体免疫 瑞典成全球抗疫“负面教材”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瑞典采取了与众不同的放任不管政策,希望达到群体免疫,但其后果可谓严重。《纽约时报》7日直接将瑞典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不力批为“全球负面教材”。美国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院高级研究员雅各布·科克加德称,瑞典的放任不管政策目的是减少疫情对经济的影响,但结果是瑞典疫情死亡人数比邻国高很多,经济状况也不比邻国好多少,等于是“两头都没捞着”。


以色列军方超万人被隔离,包括国防部长和国防军参谋长


当地时间7月9日,根据以色列军方发布的数据,由于与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有过接触,超过一万名现役以色列国防军军人和文职人员被隔离观察。处于隔离状态的军人包括以色列国防部长甘茨和国防军参谋长科查维,这是科查维第二次被隔离。(总台记者唐湘伟)


韩国首尔市长朴元淳身亡 遗言公布


【环球网报道】据《韩国经济》消息,首尔市政府10日公开了市长朴元淳的亲笔遗书。


每日一句

会生活的高手,从来都是自信满满,脸上挂着一抹暖暖的微笑。并非生活上事事如意,只是他们明白,能击败苦难的永远是乐观与微笑。唯有真诚的微笑、诗书的气质和善良的内心,才能历经岁月的磨砺而愈发蓬勃与丰盈。新的一天,早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