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林区建区50周年成就图片展作品征集开始啦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碧秋)7月4日,林区文联组织摄影家协会会员深入新华镇、高铁神农架段项目指挥部开展美丽乡村、项目建设现场拍摄,启动神农架林区建区50周年成就图片展作品拍摄、征集工作。

2020年是神农架林区建区50周年。为全面展现神农架林区开发建设宏伟历程和丰硕成果,激励全区人民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保护与发展共识,守护绿色福地,实现绿色崛起,共同铸就新时代神农架生态文明建设的宏伟篇章,林区党委、政府决定组织举办神农架林区建区50周年成就图片展。

林区文联摄影家协会受策展工作机构委托,负责图片现场拍摄、征集,分松柏、阳日和新华、宋洛、红坪、木鱼和国家公园、下谷和九湖6个片区专班开展工作。征集作品要求重点反映神农架探索实践开发建设,保护发展重大举措、重要工作、重点项目、重大变化、林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科教文卫、综治法治、美丽乡村、党的建设等阶段性成绩成就,展现神农架探索科学保护与创新发展的重要事件和历史轨迹,客观记载林区典型性社会面貌、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表现神农架践行绿色责任,建设美丽幸福新林区的时代方向,所取得的最新进展成就。

责编:昝林红  编发:金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