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国内消息        


武汉市58个考点7月6日下午三点对高考生开放


楚天都市报7月4日讯(记者郭会桥)今天,武汉市招考办发布高考“迎考提醒”:7月6日下午3:00—5:00,全市58个标准化考点统一对考生开放。考生佩戴口罩,凭准考证、身份证,在考点大门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检测正常进入考点。体温异常在复检区等候复检,复检不合格者建议不进入考点,并及时上报。


微贷网被警方立案侦查:周边风险达4000余条,近3000亿借贷,近百亿未还


2020年7月4日深夜,杭州市公安局上城区分局依法对微贷(杭州)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微贷网”平台)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立案侦查。 目前,案件正在依法侦办中。


全明星阵容!香港五大刑侦部门精兵强将加入警队国安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下称:港区国安法),香港特区政府于7月3日成立维护国家安全委员会,而香港警队也刚刚成立国家安全处(下称:警队国安处),对照港区国安法规定的四大职责,在香港特区的五大刑侦部门挑选精兵强将,一支“全明星”纪律队伍应运而生。


    国际消息        


美国疫情严峻 特朗普国庆讲话:99%感染病例完全无害


#CD新闻# 【美国疫情形势严峻 特朗普国庆讲话语出惊人:99%感染病例完全无害】据英国《卫报》报道,美国已有280万人感染新冠病毒,近13万人死亡,近日每天新增病例都超过5万例,远比4月疫情暴发初期要高。当地时间7月4日,特朗普在发表国庆讲话时再次重申他没有根据的说法,指美国确诊病例多,是因为检测得多。他说:“现在我们已检测近4000万人,显示其中99%的病例都完全无害。没有其他任何国家可以显示这样的结果,因为其他国家没有像我们这样检测,不论在数量或品质方面。”


日本爆发特大洪灾 房屋被淹 有人在屋顶避险空地上画SOS


7月4日,日本熊本县人吉市的部分街道被洪水淹没。 受强降雨天气影响,日本九州地区的熊本县和鹿儿岛自4日凌晨起发生河水泛滥和山体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已造成多人遇难和失踪。


俄罗斯新增6736例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逾68万例


海外网7月5日电 据俄罗斯新冠病毒防疫官网7月5日公布的最新数据,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673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681251例,新增死亡病例134例,累计死亡10161例。(海外网 姚凯红)


每日一句

人生,就是一场自己与自己的较量。有些人愿意努力十年来实现自己的梦想,而有些人却连十天都坚持不了。生活难免遇到荆棘坎坷,但命运掌握在你自己手里。努力不是为了超越谁,而是成为更好的自己。早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