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融媒体中心召开庆“七一”暨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东阳)7月1日,神农架林区融媒体中心召开庆“七一”暨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奋发有为地宣传美丽幸福神农架。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融媒体中心主任袁幼民对中心2020年上半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说,今年以来,在中心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职工的齐心努力下取得了丰硕成果,社会公信力和社会形象得到全面提升,经营创收能力不断增强、队伍建设成效显著、干事创业的外部环境得到优化。在下半年工作中,要进一步明确融媒体中心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全区信息枢纽定位,人人争做宣传员、经营员,打造空间平台、技术平台、传播平台,完善、采编、人才、运营体系,强化政治意识、组织纪律、廉洁从业、学习提升,建好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一专多能的采编队伍、市场化运行的技术团队、企业化运作的经营团队、高质量服务的保障队伍。

责编:李碧秋  编发:金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