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抗疫故事 感受榜样力量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记者 柯祎)6月28日,林区公共检验检测中心(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暨抗疫故事宣讲会。林区党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王文华,政府副区长李金玲出席。

王文华在讲话中指出,举办抗疫故事宣讲会是对林区疫情防控期间奋战在各条战线,逆行出征的先进党员、优秀个人的充分肯定,意义重大。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以宣讲为契机,不断深化认识,在学习中提高、在勤奋中锻炼、在实践中成长,把抗疫精神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动力,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公共卫生事业中,为提高全区人民健康水平作出新的贡献。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8万神农儿女众志成城、全力抗疫,谱写了一首首感人肺腑的新时代赞歌。王娇娇等14名宣讲代表走上讲台,用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述了一个个抗疫故事,他们真实的经历及感受,打动了观众,大家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王娇娇说:“举办抗疫故事宣讲让我们真切地体会到,在同一个单位不同的工作岗位上,虽然工作性质不同,但都付出了同样的艰辛和努力。质朴的故事激励我们向共产党员看齐、向身边的先进模范看齐,让大家接受精神洗礼。”

林区省级文明单位及文明城市创建重点责任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责编:李碧秋  编发:唐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