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0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开学第一课 心理辅导老师为学生舒缓心理 神农架林区917名初一、初二学生返校复课


6月29日,神农架林区4所初中917名初一、初二年级学生在经历“最长寒假”和线上“云课堂”后,正式“重启”校园生活,返校复课。【阅读全文


评出真业绩 比出精气神 松柏镇开展上半年工作拉练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全镇2020年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6月28日,松柏镇组织党政、园区主要负责人,“三办”及部分二级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在各村、社区开展现场大拉练。【阅读全文


央视《新闻联播》向世界推介壮美神农架


世界那么大,壮美神农架!6月27日是端午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央视《新闻联播》节目的最后,主持人向世界观众深情推荐祖国大好河山,其中神农架的风光景色也在新闻结束时播出展现。【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1081座水库超汛限 湖北压紧压实防汛责任


6月27日至28日,湖北发生今年以来最强降雨过程。这是入梅后第五轮强降雨。因雨势强、覆盖范围叠加,湖北江河湖库水位快速上涨:一天之内,水位超汛限水库数量翻番;沮漳河等河流部分河段超警戒,防汛形势日趋紧张。对此,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紧急部署各地各部门压紧压实防汛责任。


广西中学生将同学抱起扔下4楼后续:已开庭,建议量刑5-10年


2019年9月16日,广西都安县某中学发生了一起学生被同学扔下楼事件,此事当时引起广泛关注。与此同时,一段事发时的现场监控视频也随之在各大网络平台曝光,引发热议。


2020年6月28日,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从涉事学生双方家长处获悉,6月17日该案已在当地开庭审理,检察机关以故意杀人罪名起诉,建议量刑5-10年,该案当庭未判决。


刘国梁出任WTT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理事会主席


据国际乒联官网消息,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将担任新成立的WTT理事会主席,以全面领导和开拓世界乒乓球的未来。


    国际消息        


朝鲜《劳动新闻》近期就香港问题密集发声


【环球网报道】5月2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表决通过《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对此,朝鲜《劳动新闻》近期多次发表文章支持中国。文章批评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香港问题上指手画脚。文章认为,香港问题的决定权在中国,中国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而采取的一切措施都是极其正当的。


路透社:每18秒就有1人因新冠病毒感染死亡


路透社29日消息,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和Worldometer网站的疫情数据,世界上已有超过50万人因新冠肺炎感染而死亡。根据6月1日至27日的数据平均值,每天有超过4,700人死亡,也就是说每1小时就有196人死亡,或者每18秒就有1人死亡。在观看90分钟的足球比赛所需的时间中,平均有293人死亡。


停飞超15个月后,美航空局终于批准波音737Max试飞


当地时间28日,据彭博社报道,在审核了制造商提高安全性的修改方案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批准最早当地时间周一(29日)开始波音737 Max试飞测试。美国航空局已在28日邮件通知国会这一决定。


在因两次重大坠机事故而停飞超过15个月后,这一进展意味着监管部门终于认可了波音737 Max飞机安全性改进建议。


每日一句

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所以不要抱怨别人的生活比自己幸福。你羡慕别人衣食无忧的高薪,却往往没看到他背后付出的辛劳;你羡慕别人说走就走的潇洒,却常常不知道他们为此舍弃了多少安逸。认真做好自己手头的事,方能成就人生的大格局。早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