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9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刘启俊到木鱼镇调研督查“河湖长制”落实工作


6月25日,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林区总河湖长刘启俊来到木鱼镇调研督查南阳河(香溪河)水环境保护及河湖长制推进情况。林区政府副区长高国福一同调研。【阅读全文


安全有序 生态人文—— 端午三天假期,神农架接待游客8.7万人次


       端午小长假,神农架天气晴好,景色宜人,喜迎八方游客。文旅产品丰富多样、公共服务高效便捷、旅游秩序安全平稳,都为众多游客提供了难忘的旅游体验。据神农架林区文化和旅游局统计,截止到6月27日中午11点,全区共接待游客 8.7 万人次,实现旅游经济综合收入 3045 万元。全区假日旅游市场安全有序,未发生重大旅游投诉和安全事故。【阅读全文】  


大九湖镇开展统战业务专题培训


6月28日,大九湖镇开展统战业务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统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危及公共安全“高空抛物”“抢夺公交车方向盘”或将入刑


      刑法修正案(十一)草案28日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拟从六个方面修改补充刑法。草案规定,从高空抛掷物品,危及公共安全的,处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有前款行为,致人伤亡或者造成其他严重后果,同时构成其他犯罪的,依照处罚较重的规定定罪处罚。


28日11时湖北省正式启动水旱灾害防御IV级应急响应


       受持续降雨影响,湖北省江河湖库水位快速上涨,28日11时,湖北省正式启动水旱灾害防御IV级应急响应。


申纪兰逝世


       据山西长治平顺县委宣传部消息,全国人大代表申纪兰于28日凌晨在山西长治逝世,享年91岁。


     国际消息        


世卫组织:中国以外新冠确诊病例达9567876例


       新华社日内瓦6月27日电 世界卫生组织27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中国以外新冠确诊病例达到9567876例。


默克尔:美国若不承担全球性大国责任欧洲需重估同其关系


       新华社柏林6月27日电 据德国《南德意志报》27日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说,美国如果不愿承担全球性大国责任,欧洲需重估欧美关系。


特朗普要求加强保护纪念物并严惩破坏者


       新华社华盛顿6月26日电 美国总统特朗普26日签署一项行政令,要求加强保护美国纪念物并严惩破坏者。


每日一句

      生活如同一杯水,坏情绪则像掉进杯中的灰尘。你无法避免坏情绪的掉落,但如果不断地去搅和,它就会充满我们的生活;如果选择让心静下来,那么坏情绪自然会慢慢沉淀。保持好心情,才能品尝生活的甘甜。早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