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九湖镇开展统战业务专题培训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税勇)6月28日,大九湖镇开展统战业务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统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基层统战工作会议和林区党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培训人员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弘扬“店小二”精神“十必须十不准”》等党内法规和重要文件进行了讲解。

会议强调,开展统战业务培训是把握新形势、落实新任务的需要。统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使命感,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广泛的力量;要加强学习、提升本领,全面掌握党的统战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不断提升协商能力、交友能力、研究能力;要强化统战宣传工作,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讲好大九湖的统战故事,弘扬社会正能量。

责编:昝林红  编发:唐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