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舌尖上的防疫战” 木鱼镇开展“公勺公筷”宣传活动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欣 通讯员 姚泽春)一双公筷,健康长在。6月18日,木鱼镇组织20余人的志愿服务队来到木鱼坪社区开展“公勺公筷”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文明新风,坚决打好“舌尖上的防疫战”。

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挨家挨户向餐饮负责人及居民宣传使用“分餐制”和“公筷公勺”的好处,降低病从口入的风险,并对木鱼镇300余家餐饮、酒店发放公筷公勺宣传画,让居民意识到使用公勺公筷的重要性,通过“小餐桌”带动“大文明”,提升餐饮从业人员的文明服务观念,带动辖区内更多居民及游客树立文明健康的用餐意识。

文明是一种习惯,防疫是一份责任。来木鱼镇旅游的游客黄女士说:“‘公筷公勺’的宣传,不仅仅是对文明用餐的倡议,更让我们这些外地游客看到了神农架守护‘舌尖上的健康’与疫情抗争到底的决心,让游客在这里充满了安全感,我也愿意作为‘公勺公筷’宣传队伍中的一员,为文明就餐贡献一份力量。”

责编:昝林红  编发:金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