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0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林区公安局完成24名新招辅警岗前培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大练兵活动落实落地,强化辅警招录培训工作,日前,林区公安局对今年新招聘的24名辅警人员进行上岗前强化培训,帮助他们扎实迈好警营第一步。【阅读全文


大九湖镇:32家党员经营户亮身份


“将党员户标识牌悬挂在门店醒目位置,加强动态管理,实现党员1+1+N效应,即:一人带一户,一户带一片。挂的是牌子,亮的是身份,行的是责任,不断增强党员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大九湖镇党建办主任马魁说。近年来,大九湖镇将党员经营户亮身份作为提升基层组织力,服务旅游发展的重要抓手,截至今年6月初,大九湖坪阡古镇已有32个党员经营户挂牌,一批示范户脱颖而出。【阅读全文


青春有梦 “志”存高“远”——下谷青年陈志远回乡创业 探索致富道路


1993年,陈志远出生在神农架林区下谷乡板桥村。腼腆白净的他,一副文弱书生的样子,脸上总是挂着笑容,且露出一颗小虎牙, 90后青春活泼的特质一览无余。谈及为何会选择回到家乡创业,陈志远表示,从高中地理课中学到有关生态农场的知识开始,创业的种子就埋在了他的心里。【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应勇当选为湖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6月19日上午,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武昌洪山礼堂举行。大会选举应勇为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


湖北省人民政府网发布《应对疫情影响进一步促进商业消费若干措施》


       6月19日,湖北省人民政府网发布《应对疫情影响进一步促进商业消费若干措施》,一共25条措施。


武汉市卫健委最新通告


       6月18日,(武汉)市、区疾控中心对我(武汉)市15个区的59个农贸市场、37个超市的海鲜产品、淡水产品、肉类和畜禽类摊位的的案板、刀具、台面、水池等环境进行抽样,共采集2793个样本,其中海鲜摊位样本384个、淡水产品摊位样本939个、肉类摊位样本984个、畜禽类摊位样本486个,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全市采集动物性食品样本108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也均为阴性。


     国际消息        


世卫组织:中国以外新冠确诊病例达8158096例


       新华社日内瓦6月18日电 世界卫生组织18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中国以外新冠确诊病例达到8158096例。


埃菲尔铁塔下周重开,暂停使用电梯


       法国首都巴黎地标性建筑埃菲尔铁塔定于本月25日重新开放,但鉴于新冠病毒传染风险,游客暂时不能乘电梯登塔。


澳大利亚5月失业率创近20年最高


       澳大利亚统计局1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国内5月失业率7.1%,为近20年最高。


每日一句

      人生如棋,不能只看一时的得失,更要有长远的考量。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成功没有什么太过复杂的思维方式,不过是凡事多想一步,遇事淡定处理。定好长期目标,走好当下的每一步,相信收获就在不远的前方。早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