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兴林调研森林公安工作时强调 讲政治 讲纪律 讲担当 持续做好林业查处和森林督查工作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魏家锋)6月19日,林区党委常委、林业管理局局长王兴林调研森林公安工作时强调,要讲政治、讲纪律、讲担当,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公安部五条禁令要求,坚决杜绝乱发津补贴等违法违纪行为。

在听取森林公安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后,王兴林指出,森林公安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野猪非洲猪瘟排查和打击林业“四乱”、资源管护、护林防火等工作中做了大量和富有成效的工作,充分体现了森林公安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品质,在全区林业保护与发展工作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王兴林强调,全体森林公安干警要讲政治,正确对待森林公安转隶工作;要严明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乱发津补贴等违法违纪行为;领导班子要带好头、做表率,严格遵守公安部五条禁令,加强对干警的管理,确保森林公安转隶期间无违纪违规行为;要讲担当,做到思想不乱,力度不减,在林业案件查处和森林督查工作中继续担当履职,做到敢抓敢管,主动作为。

责编:李碧秋  编发:金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