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至神农架三日游直通车开班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蔚培龙)6月16日,在神旅集团的指导下,由武汉金世纪国旅、神农架国旅共同负责运行的武汉——神农架三日游直通车开班。来自“武汉第四镇”神农架的邀约,得到武汉市民的积极回应。20多名武汉朋友早上吃完热干面,就踏上了前往神农架的清凉之旅。

武汉——神农架三日游直通车,6月16日至7月9日每周二、周五发班,7月10日起每天发班。运营方郑重承诺:一人也发班,上车地点:6:30在武昌徐东老房子加油站,7:10在汉口工农兵路国宾大酒店。为增强舒适度、体验感,中途可自愿游览宜昌的情人泉、昭君村景区。

据了解,除武汉——神农架三日游直通车产品,还同步推出了木鱼、大九湖、红坪、下谷、廻龙坪8天7晚、15天14晚、30天29晚等不同时长的避暑产品。武汉市民前往神农架休闲、旅游、度假、避暑,已经能做到拎包出发、说走就走。

夏天的神农架,犹如天然的空调房。在神农架景区,大口呼吸着饱含负氧离子的清新空气,顿感心情舒畅、惬意无比。浓雾涌起时,云海翻滚、云瀑直泻。佛光普照、“六月飘雪”等自然奇观更是时有发生,让人留连忘返、恍若隔世。

责编:李碧秋 编发:金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