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进一步明确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李波 卢楠林)6月12日,林区党委组织部召开全区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总结部署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当前时间已经过半,但工作任务还很重,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抓实抓优基层党建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和林区从严治党暨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有力有序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把党建引领城乡基层治理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推动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常态化,推动社区工作者队伍专职化建设。要抓紧抓实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坚持实行“七个加强”“补齐五项短板”等举措。要统筹推进农村、社区、机关、教育、卫健、国有企业等行业领域党的建设,全面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各乡镇组宣统委员要强化扛起主责主业意识,抓好工作落实。要保持大战状态、大考作风,增强“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加快推进上级部署的各项任务。要崇尚实干、追求实绩,用落地见效的思维谋划推动工作、评价考核工作,让结果经得起历史的检验、经得起实践的检验、经得起群众的检验。要坚持边实践、边总结、边宣传,把先进经验、成功做法及时总结提炼,形成叫得响、过得硬、有特色、推得开的创新品牌。

各乡镇组宣统委员、各党(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编:李碧秋 编发:金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