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鱼镇综合执法“夜训”学习班开班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欣 郭裕铭  通讯员 齐辰辰)6月3日,木鱼镇综合执法大队联合镇规划局、安防办、国家公园管理局木鱼管理处、国土分局、市场监管所、人社中心等单位,开启常态化“夜训”集中学习模式,提高基层执法队伍政治素养和执法水平。

木鱼镇党委书记刘贤武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当前,正值木鱼镇申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关键时期,提升执法人员水平和素质势在必行。乡镇执法水平的高低关乎人民群众切实利益,管理能力的优劣关联人民群众生活质量,执法队员们要以“夜训”为契机,切实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不移推动执法工作迈向新台阶。

木鱼镇综合执法“夜训”学习班每周集中开展2次,通过系统、全面、精准的培训,提升基层执法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执法能力。执法队员们在培训过程中就重难点问题展开研学讨论,结合相关典型案例、实际工作经历畅谈处置方法。同时,木鱼镇综合执法大队会将优秀的经验做法进行收集整理,形成制度规范,为执法队员在日常执法过程中提供指导。

责编:昝林红  编发:唐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