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8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国内消息        


外交部:中国已向77个有关发展中国家暂停债务偿还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觉珵】在上个月举行的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上,中方宣布了进一步支持全球抗疫合作的五大举措。外交部副部长马朝旭7日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中国正在落实上述举措。


因暴雨落石影响 贵广路段发生列车脱线事故


       据@宁铁发布消息,6月7日8时30分许,受连日强降雨影响,贵广客专怀集站至贺州站区间因落石行车受阻。当地铁路部门已启动应急预案进行抢修,造成部分列车晚点。


中国新冠确诊患者治疗花了多少钱?官方公布真相


        新冠确诊患者人均医疗费2.3万。新冠疫情在国内已经得到控制,这背后离不开及时的筛查、诊断和治疗。确诊患者的救治费用,也成为了关注点之一。给予治疗保障,实现免费治疗,才能让确诊患者和家庭无后顾之忧,安心就医进行治疗康复。


    国际消息        


特朗普不戴口罩参观拭子生产厂后,厂商说要丢弃当日所有产品


      【文/观察者网 张晨静】熟悉的一幕又来了……参观拭子工厂期间,周围所有人都佩戴了口罩,就美国总统特朗普一人特立独行。这家工厂厂商事后表示,他们将丢弃参观期间生产的所有拭子。


美英澳加四国叫日本一起发涉港联合声明,被日方拒绝

5月28日,中国全国人大通过涉港国安立法决定。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四国外长发表联合声明声称,此举违背《中英联合声明》原则所规定的国际义务,损害“一国两制”框架。

日本共同社6月7日报道,共同声明发表前也曾探询日方,询问日本是否一起参加,但被日本政府拒绝。共同社6日从多位相关国家政府人士处获悉了这一消息。

要求总统“撤军”反被攻击后,美华盛顿特区市长加入抗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就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市长缪里尔•鲍泽要求总统特朗普“撤走额外的执法部门和国民警卫队”一天后,当地时间6日,鲍泽加入抗议队伍,与数千名抗议者一起走上街头。


每日一句

生活目标明确的人,每一天都朝着理想迈进一步;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的人,忙忙碌碌却不见成果。混日子固然轻松,但也意味着原地踏步。人生没有白走的路,一旦认准目标,就请风雨兼程义无反顾。新的一天,早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