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2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百花坪希望小学特殊时期别样方式庆六一


6月1日上午,林区百花坪希望小学通过师生网络连线送祝福等形式,度过一个别样的六一儿童节。【阅读全文


林区交通运输局举行红坪公路养护站“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挂牌仪式


5月29日,林区交通运输系统“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示范点——红坪公路养护站“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挂牌成立。【阅读全文


神农架《古树名木》画册面世


5月31日,神农架举行《古树名木》画册首发式。【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中国将在7、8月执行首次火星探测任务


央视网消息 :关注我国火星探测计划。根据计划,我国将在今年执行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在今年航天日期间,已经公布了首次火星探测任务的名字,即“天问一号”。


两个多月里15个孩子命悬一线,都是因为这种玩具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刘姜艳 王娴 记者 王晓宇)近日,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小儿消化内科医生茆康卫发了一条朋友圈,因为两颗磁力珠,医护人员深夜奋战几个小时,终于将磁力珠取出,患儿避免开刀之苦。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最近两个多月,该院儿童医院已经接诊15例因误吞磁力珠前来急救的孩子,其中大多数孩子因为年龄小,家长发现不及时,导致胃肠穿孔、出血、坏死,只能进行开腹手术,孩子受罪,家长揪心。


编造女儿吐血家长被刑拘:雇人炒作,从而开除老师索要赔偿


广州白云警方6月1日通报:关于刘某(微博名:小岛里的大海)故意编造谎言引发社会广泛关注一事,经警方进一步调查核实,查明刘某故意编造虚假信息,通过注册微博、微信账号方式冒用其他家长身份恶意散布传播,并雇请人员进行网络炒作,从而达到迫使学校开除涉事老师、索要赔偿等目的。


     国际消息        


美国政客宣称俄罗斯该为骚乱“负责”,俄媒:真有创意


黑人男子被警察“膝盖锁喉”致死引发骚乱已持续6天,然而一些美国政客至今还在拼命“甩锅”,试图将责任嫁祸别国。据“今日俄罗斯”(RT)31日报道,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苏珊•赖斯31日宣称,俄罗斯应该对此次美国骚乱“负责”。对于这番言论,RT直呼“真有创意!”,还在报道标题上直接反讽:“你猜对了,就是俄罗斯!”


美国司法部长:左翼激进组织等参与骚乱,已演变为国内恐怖主义


(文/观察者网 龙玥)“美国警察跪压非裔致死案”引发的示威风波在全美愈演愈烈,美国多位政客开始将国内骚乱与“安提法”等左翼激进运动关联,并欲将其定性为“国内恐怖主义”。然而,依据美国当前法律,在指定某个实体为“恐怖组织”时,只能指向“外国组织”,而不是其国内组织。


31日,美国司法部长威廉·巴尔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表示,在全美抗议活动中,“安提法”(antifa)和其他“类似组织”在骚乱中煽动与实施暴力,已构成“国内恐怖主义”。


旅日大熊猫7月回国 大批日本人冒疫情抽签告别


【海外网6月1日编译报道】 因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在日本蔓延,神户市立王子动物园此前闭园2个月之久,终于在6月1日再次开门营业。因园中的旅日大熊猫“旦旦”7月份到期回国,大批日本游客带着孩子涌入动物园,和“旦旦”惜别。因疫情期间限制入园人数,这些游客都是抽中签的幸运儿。


每日一句

成功者未必有多好的天赋和运气,他们只是对自己要求更高,也更用心地去待人做事。天长日久,就与普通人拉开了差距。没有拼搏过的人生终究苍白,朝着目标坚持做好每一件事,我们才有资格去选择自己想要的人生。早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