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启俊:高质量完成危房改造 让困难群众早日住上安全房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记者 柯祎)5月28日,全国人大代表、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启俊在阳日镇督办危房改造工作时强调,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危房改造进度,高质量完成危房改造工作任务,让困难群众早日住上安全房。

“那几户危房改造得怎么样?”“要集中资源和力量保质保量完成危房改造工作任务。”今年全国“两会”刚刚闭幕,全国人大代表、政府区长刘启俊返回林区后,第一时间来到阳日镇桃园村、万福村、大坪村,实地察看危房改造工作推进情况,听取阳日镇关于农村危房改造总体任务及推进、验收和未开工等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刘启俊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要奔着解决问题去,着力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责任,抢抓工期,加快危房改造进度,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危房改造工作任务,让困难群众早日住上安全房。要严格对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认真落实《精准脱贫巩固提升工作意见》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保持责任不减、政策不变、力度不降,全力推进巩固提升,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完胜、圆满收官。

林区政府副区长张兴忠参加督办。

责编:昝林红  编发:金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