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森锋主持召开林区党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 (特约记者 黎辉)5月18日,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主持召开党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审议《林区党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关于十一届湖北省委第四轮、第五轮巡视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检查全省共性问题的整改方案(审议稿)》,安排部署全区党的建设工作。

周森锋强调,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坚持目标导向,切实抓好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更加注重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做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组织好《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学习宣贯,抓好责任制落实的监督检查,做好责任交办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抓好问题整改和提升,加快补短板、强弱项,切实巩固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服务中心工作,抓好党建推进重点工作见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纪律监督检查,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实现党建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两手抓、双见效。

林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柴景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世云,党委常委、党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饶红梅出席会议。

责编:昝林红  编发:唐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