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2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五一”小长假首日:神农架景区秩序井然 接待游客1.8万人次


5月1日,神农架迎来疫情以来首个最长“小长假”,此时的神农架,山川焕发生机,仿佛也做好了准备,迎接游人的到来。据神农架林区文化和旅游局数据显示,截至下午5点,神农架景区共接待游客1.8万人次,景区秩序井然,游客错峰畅游各大景区。【阅读全文


红坪镇桃花谷:旅游托起脱贫致富梦


悠悠桃花谷,绵绵用力兴产业、忙扶贫。坐落于神农架林区红坪镇温水村的桃花谷颇具人气,每到节假日、旅游旺季,总有游客慕名而来。近年来,桃花谷利用当地资源发展乡村休闲旅游,带动村民增收、乡村脱贫。五一前夕,记者走进红坪,探访曲径通幽处的桃花谷脱贫故事。【阅读全文


木鱼综合执法大队为“五一”小长假保驾护航


4月28日,木鱼综合执法大队召开第一次会议,总结机构改革前期工作,对下阶段各项重点任务进行部署,详细安排“五一”小长假期间综合执法任务。【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疫情防控不放松 各地景区安全有序开放


“五一”小长假将至,这是我国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后的首个旅游小长假,各地景区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正在安全有序恢复开放。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巩固,热门景区的游客量逐步增多,全国多地景区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安全有序恢复开放。在北京,包括颐和园、北海等20处核心景区以及八达岭、十三陵等80处等级景区都已陆续恢复开放。故宫博物院官将从5月1日恢复开放,但截至目前假期门票均已售罄。湖北包括黄鹤楼在内的266家A级景区近期也已经陆续恢复开放。


江西女子输液死亡药品名字非本人,医院支付家属36万元


新京报讯(记者 罗振宇 卢海燕)4月30日,“江西女子输液死亡,发现药瓶名字非本人”一事有新进展。家属告诉新京报记者,目前已与涉事医院达成和解,医院现场支付36万元。


台媒曝台军要换掉65辆重型机车,声称可反制解放军“斩首战”


【环球网报道】台湾《自由时报》5月1日援引台军高层官员说法称,负责保护台当局领导人的台军“宪兵指挥部”提出2021年度多项军事装备采购规划,其中一项是将现有的65辆重型机车全数汰换,采购新型的重型机车供“快速反应连”部队运用,除了可有效发挥机动侦搜战力之外,更可“反制”解放军可能对台北博爱特区(台湾“总统府”所在地)发动的“斩首”战威胁。


     国际消息        

特朗普:美国永远不能说彻底战胜新冠病毒 太多人因此去世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4月30日表示,鉴于太多人死于新冠肺炎,美国永远不能宣布彻底战胜了新冠病毒。但当病毒消失、经济全面重启之后,他认为那算是一场胜利。


俄总理米舒斯京新冠检测呈阳性 普京听到后长叹一口气


当地时间4月30日,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在和普京总统的视频连线中表示,他接受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


加拿大媒体新发现:数据显示美国人把新冠传入加拿大,并非中国


加拿大《国家邮报》当地时间4月30日援引几个大省的新冠疫情统计数据报道,虽然新冠肺炎疫情最早在中国暴发,但是把这个病毒传入加拿大的却是美国旅行者。


在这篇题为《省政府数据显示加拿大的早期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来自美国而非中国》的报道援引了加拿大4个主要大省,也是新冠肺炎感染病例最多的4个省,即安大略省、魁北克省、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以及艾伯塔省的统计数据,从这些数据中可以得出上述结论。


每日一句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人生状态常常让人羡慕。其实无论读万卷书,还是行万里路,都来自积累。想实现目标,最重要的是练习、消化和沉淀。没有一次次的试错取舍,就没有后来的厚积薄发。新的一天,早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