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召开2020年住房和城乡建设暨党风廉政工作会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候)4月26日下午,全区2020年住房和城乡建设暨党风廉政工作会召开,提出要从“环境卫生、规划管控、风格塑造、业态培育、城镇精神”等维度构建八面玲珑的特色城镇格局。林区政府副区长张兴忠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以实施棚户区改造为契机,着力改善群众居住环境;以推动可持续发展为目标,着力补齐城镇基础设施短板;以加强经济化管理为切入点,着力提升城市形象品质;以开展环境综合整治为重点,着力巩固精准扶贫成果;以加强质量安全监管为主线,着力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开展“下沉企业·助企纾困”活动,切实提升服务企业的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活动开展的总体要求,着力找准助企纾困的关键措施,严格落实活动推荐的各项工作要求。要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着力提升住建部门的整体形象,全面加强基层党建政治建设工作,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优化干部队伍建设。

张兴忠强调,要创新理念,塑造特色城镇新亮点,加快绿色城市建设、推进精致城市建设、抓好安全城市建设、推动文明城市建设;要重点突破,实现住建工作新跨越,扎实推进住房保障工程、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和争取、加强城市管理、抓好建筑行业监管;要担当作为,提升住建干部新形象,提高统筹协调能力,提升依法治理能力,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林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加快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幸福神农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编:李碧秋  编发:金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