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7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神农架木鱼镇115名旅馆业主签订治安管理、消防管理责任书


4月23日,木鱼派出所联合木鱼消防救援站组织辖区115名旅馆业主参加“木鱼镇2020年旅馆业复工复产暨治安消防防疫安全管理培训会”,签订旅馆业治安管理责任书、消防管理责任书。【阅读全文

宋洛乡开展防汛防火防地质灾害应急演练


4月23日,宋洛乡在西坡村组织开展防汛防火防地质灾害应急演练。【阅读全文

61名困难学子获在线学习大礼包


“谢谢你们帮我解决了上网课的困难……”4月20日至24日,林区团委联合中国移动林区分公司开展“一起学习、希望同行”希望工程特别行动,将价值7.95万元的平板电脑和3个月免费流量卡送至61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的手中。【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黑龙江省内新增确诊病例5例:其中哈尔滨2例牡丹江3例


2020年4月25日0-24时,黑龙江省省内新增确诊病例5例,其中:哈尔滨2例,牡丹江3例。哈尔滨新增2例均为在哈医大一院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均是已纳入集中医学观察之中进一步排查出来的;牡丹江新增3例均为境外输入关联的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截至4月25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549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470例,现有确诊病例66例(哈尔滨60例、牡丹江5例、大庆1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29例(哈尔滨18例、牡丹江9例、绥化2例)。当日发热门诊诊疗人数847人。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8831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6640人,尚有2191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重庆高校5月11日起分批次开学 校园实行封闭管理


新华社重庆4月26日电(记者柯高阳)重庆高校将于5月11日起分批次开学复课,首批开学对象为毕业年级、医学专业、医学类院校和有科研任务的师生,开学后高校将实行校园封闭管理。

张志南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免去福建副省长职务


4月26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在福州举行。

根据地方组织法和省人大常委会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条例有关规定,鉴于张志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会议经审议和表决,决定免去张志南的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

     国际消息        

世卫组织:尚无证据表明新冠抗体可使人免受“二次感染”


新华社日内瓦4月25日电(记者沈忠浩)世界卫生组织25日发布的每日疫情报告说,迄今尚无证据表明拥有新冠抗体的康复者可免于“二次感染”。

伊总统回应美威胁摧毁舰船:绝不先动手


新华社北京4月26日电(记者高冰冰)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25日说,伊方密切关注美国行动,但绝不会首先挑起地区冲突。

进一步“解封” 印度部分商店开张


新华社北京4月26日电(记者郑昊宁)继本周早些时候部分地区特定行业复工,印度部分商店25日获准重新开张。

每日一句

如果你有一个梦想,就不必纠结回报,瞅准方向做就好。永远不要放任自己,要去锻炼、去学习、去思考;永远存有绵绵不尽的心气,胜不骄败不馁;永远拥有一颗百折不挠的心,既勇敢又强大。新的一天,早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