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乔冰到温水林场调研护林防火工作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江淑英)4月23日,湖北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乔冰到神农架林区温水林场调研护林防火、资源管护工作。

乔冰一行实地察看了林场各管护所视频监控系统、防火物资储备、林业历史馆及林场森林资源网络化信息化系统,与林场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询问职工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林场干部职工踏实工作、积极向上,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在听取温水林场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后,乔冰高度肯定了林场在资源管护和护林防火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希望温水林场继续加大森林资源和护林防火工作力度,与周边乡镇林场签订联防联管协议,加大护林防火实战演练,确保管辖区无森林火灾、无森林病虫害、无林业“四乱”发生,巩固林区40年无较大森林火灾成绩。

林区政府副区长沈绍平,林区应急管理局和温水林场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编:昝林红  编发:马黎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