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5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电力用工专场招聘会吸引160余名求职者


4月24日上午9点,国网神农架供电公司和林区劳动就业管理局联合举办的“电力用工专场招聘会”拉开帷幕。这次招聘会面向林区本地人,共吸引160余人进场咨询应聘。【阅读全文


林区妇幼保健院新进的DR、CT影像医学检测设备启用


经过近两个月的安装调试,林区妇幼保健院新购进的DR、CT影像医学检测设备正式启用。【阅读全文


林区担保公司和合作银行推出创业担保贷款“82”分险业务模式 节约企业的融资时间和成本


4月20日,林区金融办主持召开2020年度神农架林区创业担保贷款工作会。会上,林区担保公司同林区农商行、邮政储蓄银行、楚农商村镇银行分别签订了“神农架林区创业担保贷款银担‘82’分险业务合作协议”;各参会单位共同学习了财政部关于创业担保贷款的相关规定文件,并就如何推进林区创业担保贷款项目稳健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武汉重症病例清零!


4月24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宣传司新闻发言人、副司长米锋表示,刚刚得到消息,随着最后1例重症患者新冠肺炎治愈,今天武汉重症病例实现清零。


13岁少年疑杀10岁堂妹,父母申请将他送少管所重新做人


失联了4天后,小婷最终没像关心她的人所渴盼的那样“平安归来”。


在距家门口300多米远的灌木丛里,她的身体被杂乱的草垛覆盖着,孤零零的。那里曾是大伯家养虾的地方,她去过多次,如今却成了生命的终结之地。小婷是独生女,生活在一个单亲家庭,近些年来和奶奶相依为命。她的遇害,令人无比痛惜,而更令人震惊的是,嫌犯竟是未满13岁的堂哥。一边是被杀的孙女,一边是被抓的孙子,让60多岁的奶奶陷入了无尽的痛苦和折磨中。


定了!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命名“天问一号”


继月球探测任务命名为“嫦娥系列”后,24日国家航天局正式发布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名称、任务标识。


行星探测任务命名为“天问系列”,以“揽星九天”作为工程的图形标识,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名称为“天问一号”。


     国际消息        

特朗普家的生意都撑不住了,向政府求援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着各行各业,就连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酒店都向政府求援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2日称,特朗普家族集团要求联邦政府对位于华盛顿特区的特朗普国际酒店进行租金减免。


据悉,这家酒店位于白宫和国会大厦之间的宾夕法尼亚大道上,在一座联邦政府老邮局大楼内。美国总务管理局网站的信息显示,该酒店目前每月向总务管理局支付267653美元租金。


疫情最早何时出现在美国?加州州长下令为近5个月死者做尸检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报道,当地时间4月23日晚,美国加州州长开文·纽森下令验尸官和医学检验员,对该州去年12月以来的死者做尸检,查明疫情最早何时在加州发生。


缅甸武装冲突3发炮弹落入中国境内 有学校被击中


【#缅甸武装冲突3发炮弹落入中国境内#】当地时间23日晚,缅甸北部边境城镇木姐发生武装冲突,一座加油站受到袭击,炮火波及中国边境城镇姐告。目击者称有3发炮弹和数发子弹落入中国境内,有学校等建筑物及车辆被子弹击中,暂无人员伤亡消息。目前,姐告边贸口岸受此影响已暂时关闭。


每日一句

成绩的获得不是结局,而恰恰意味着下一段努力的开始。只有那些始终渴望向着更高层次攀登,并且愿意脚踏实地为之付出的人,才能够最大限度释放自身的潜力。这段一往无前的历程,就是有滋有味的人生。早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