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安铁腕打假护舌尖安全

       湖北日报讯(记者彭小萍、通讯员夏辉)“感谢你们大力整治学校周边食品安全,现在垃圾食品少多了,我们家长也放心多了!”12月11日,红安县将军城小学门口,一位家长对正在进行食品药品安全巡查的工作人员表达谢意和期待,“希望这个好现象保持下去!”

为保障百姓“舌尖上的安全”,今年元月至今,红安县公安局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专项集中整治行动。共侦办案件25起,其中:行政案件4起,行政拘留4人;刑事案件2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1人,移送起诉23人,已审理判决11人。暂扣涉案赃款500余万元,冻结涉案赃款800余万元。

4月17日,历时两个半月的周密侦查后,红安县公安局食药、治安、巡特警、网侦、派出所各警种民警60余人,分成三个抓捕小组分别对位于武汉某公馆的两个犯罪窝点和汉川发货仓库同时进行抓捕,在武汉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何某、张某等12人,在汉川发货仓库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金某、何某2人。共捣毁犯罪窝点3个,现场查获银行卡12张、电脑40余台、手机20余部、假药“糖尿乐胶囊”10000余瓶、记账本、门诊收据、宣传资料、包装材料等涉案物品共3吨,该案涉案价值约1000万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