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神农架林区目前确诊的一名患者治愈出院


2月29日中午12点30分,神农架林区目前确诊的1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至此,神农架林区累计11例确诊病例全部治愈,且医务人员保持零感染。【阅读全文


罗栋梁检查督导松柏镇疫情防控春耕备耕工作


2月29日,林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栋梁来到松柏镇白莲村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工作,要求坚定信心,畅通农资渠道,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阅读全文


松柏城区设置4个蔬菜临时售卖点 居民有菜吃 菜农能卖菜


“大家间隔一米摆好摊位,一会我们核查通行证,测量体温。”27日一大早,在松柏镇中心街蔬菜临时售卖点,记者看到城管队员庄友萍与同事们正在指导菜农把摊位摆到指定的位置,并提醒菜农注意相互摊位间的距离。【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刚刚,98岁高龄新冠肺炎危重症患者从雷神山医院治愈出院


3月1日上午,截至目前全国年龄最大的新冠肺炎危重症患者、98岁高龄胡汉英从武汉雷神山医院治愈出院。跟胡汉英一起出院的,还有她54岁的女儿丁女士。


工信部:给寒门学子送免费流量,保障其用得起网络教学


中新网客户端3月1日消息,1日,据工信部消息,全力保障寒门学子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网络教学,各地通信管理局协调组织当地基础电信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为贫困学生提供免费流量“大礼包”。黑龙江省、江苏省、河南省、湖南省等,为本地的贫困学生赠送10至20G的免费流量;大连组织各基础电信企业为4300名贫困学生免费提供上网卡。


抗击新冠病毒,全球科研机构“兵分多路”搜寻有效药物


新华社北京3月1日消息,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持续,全球众多科研机构正全力以赴,寻找抗击病毒的有效药物。这场搜寻“兵分多路”,现有药物加紧筛选,特效药研发夜以继日,中医药对抗病毒的独特效果也受到关注。


    国际消息        


特朗普赞扬中国高效遏制疫情,并寻求合作


央视新闻客户端3月1日消息,当地时间2月29日下午,美国总统特朗普召开白宫记者会。特朗普在记者会上积极评价中国政府高效遏制新冠肺炎疫情,并寻求合作。


国外交部:对韩采取入境管制措施的国家和地区增至78个


据环球网3月1日援引外媒报道,韩国外交部3月1日消息称,截至当地时间1日上午5时,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针对韩国采取入境管制措施的国家和地区增至78个。


全球有35个国家和地区对韩国采取全面或部分禁止入境措施,较前一天新增2个国家。加大对从韩国入境人员的检疫力度的国家和地区则从前一天的42个增至43个。


“国兴1”号货船在日本海域沉没,7名中国籍船员失踪


新华社东京3月1日电(记者郭丹)据中国驻札幌总领事馆消息,伯利兹籍货船“国兴1”号2月29日晚在日本海域沉没,13人失踪,其中7人为中国籍船员。


每日一句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加油!早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