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启俊在边界防控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月26日,农历正月初二,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启俊在边界防控点(三岔木材检查站),看望慰问公安干警、卫生防疫工作人员,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到三岔木材检查站,刘启俊与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详细了解目前疫情防控情况,认真听取卡口处防控工作流程介绍,叮嘱要他们切实做好自我防护,他说,当前全区道路已实施交通管制,要把疫情防控与各方面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各类风险隐患防范在先、化解在萌芽状态。

刘启俊强调,要不断深化认识,提高应对能力,边界防控卡点处工作要细化规范,生活区与工作区要合理分布,进一步加强工作调度、指挥、运转力度,明确责任,细化分工,严格规程,一项一项落实到位。要把握好“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保护易感人群”的原则,切实做好每日的巡护检查工作,有效掌握疫情信息,科学研判形势,加强舆论引导,坚决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刘启俊一行还来到松柏镇部分卫康大药房,详细了解资供应保障等情况。

记者:柯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