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森锋主持林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 强化政治担当 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月26日农历正月初二,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月25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近期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省新型冠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有关文件精神,听取林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国务院有关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工作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做到不忽视、不麻痹、不恐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强化政治意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紧抓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健全指挥体系,建立疫情防控每日一研判、一调度工作机制,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和有效性。要强化责任担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片督导,严格按照“谁主管 谁负责”和属地管理原则,切实做好本地区本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督导帮扶,派出督导指导组对各乡镇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和指导,有效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帮扶协调职能单位督促落实。要强化工作协同,加强统筹调度,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群防群治,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工作。要强化物质保障,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救治物资、药品防护物资、基本生活物资的调配和储备工作,确保各种物资供应充分和市场平稳。

特约记者:黎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