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栋梁赴下谷乡慰问退伍军人、优秀现役士兵家属及困难党员群众

1月14号,林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栋梁赴下谷乡慰问退伍军人、优秀现役士兵家属及困难群众,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罗栋梁来到金甲坪村退伍军人饶友满家,与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当前工作、生活、家庭等情况,在了解到他先后在村“两委”和国家公园管护中心工作后,罗栋梁鼓励他要继续发挥本土人才优势,把个人生活幸福感和获得感与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紧跟时代潮流,把握发展机遇,将自己对家乡风土人情的了解、对投身地方保护与发展的热忱以及对美好生活的憧憬转化为增添家庭经济收入的具体思路。


下谷乡板桥河村优秀现役士兵黄昆在2019年参加了国庆70周年阅兵,罗栋梁前往慰问时恰逢其休假在家,他身穿笔挺的军装,认真介绍自己在部队的工作、生活情况,在大家的热情要求下展示了入伍以来获得的部分荣誉。罗栋梁为他感到自豪,赞扬他是国家的骄傲、是部队的骄傲、是乡亲们的骄傲,并勉励他要继续奋斗,不懈努力当好党和国家的忠诚卫士。


罗栋梁牵挂老党员,在沈吕凤家,得知其本人于2019年身患重病,卧床不起,大儿子患有精神病,常年在优抚医院治疗,2019年上半年由于家里失火,经济损失严重。罗栋梁为老人送去了新春祝福和慰问物资,同时关切的向有关工作人员了解了相关救助政策落实情况,并要求要全面落实各项政策和待遇,真心实意为困难党员办实事、做好事,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切实做好困难老党员的生活资助和情感关怀,加大帮扶力度,帮助他们早日度过难关。


随后,罗栋梁还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高龄退伍军人。

通讯员/张泽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