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好儿郎!“90后”现役军人周勇荣立个人二等功

1月13日,林区党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涛,政府副区长沈绍平,人武部部长梁珂,32144部队、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松柏镇相关负责同志为立功受奖的神农架籍现役军人周勇同志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并与家属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向他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周勇,1991年2月出生,2010年12月入伍,现任32144部队某分队弹药化验员,上士军衔,先后6次被评为优秀士兵,2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荣立个人二等功一次。在2019年陆军首次举行的“砺装—2019·供保尖兵”比武中,荣获弹药技术专业个人第一名和班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周勇家中,32144部队领导为家属披上绶带,并代表部队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人才,为家庭带来了荣誉。

“儿子能在部队立功,这是全家人的光荣。这次地方领导和部队把喜报送到了家里,希望他能继续努力,在部队好好表现,再立新功。”周勇的父亲周明喜接过喜报,激动万分,充满自豪。

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熊芳介绍,目前整个林区登记在册的军人信息中,只有两名同志荣立过二等功,最近一次还是在1996年时荣立二等功。时隔24年,周勇同志荣立个人二等功,成为神农架林区第三位获此殊荣的军人,不仅是个人与家庭的荣誉,也是神农架林区的骄傲。

当前,新一年度的征兵宣传工作已经展开,林区人武部希望更多有志青年响应祖国号召报名参军,建功军营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湖北广电融媒体记者 李潇  神农架融媒体记者 柯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