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启俊到木鱼走访慰问

1月10日,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启俊到木鱼镇看望慰问福利院老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精准扶贫户、最美退役军人以及劳动模范,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在劳模谭明学家中,刘启俊询问了他产业发展的情况。他说,谭明学要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带领群众增收致富,同时,希望他发展田园综合体,充分利用新媒体,将神农架进一步宣传出去。

“我心里一直惦记着你,有什么困难我们一起克服,一定要坚定信心。”在红花坪村精准扶贫户吴佑刚家中,刘启俊安慰道。吴佑刚,患有横纹肌肉瘤,虽然化疗放疗多次,但还是扩散了,生活不能自理,目前已经花去医疗住院费用十多万元,造成家庭十分困难。刘启俊叮嘱随行人员,要把吴佑刚的事情放在心上,做好他的思想工作,坚定信心,让他知道党委政府是他的坚强后盾。


在木鱼中心学校,刘启俊慰问了最美退役军人黄兴成。当了解了木鱼中心学校的办学情况后,刘启俊说,黄兴成作为学校校长要想办法加强学校的师资力量,多培养本地教师人才,培养学生多才多艺,争取把木鱼中心学校办成优质教育、特长教育的学校。


随后,刘启俊来到82岁高龄的困难党员王光巽家里和木鱼镇福利院走访慰问,并嘱咐随行人员要时刻关注老人们的健康状况,做好冬季防寒取暖和安全保障。


林区政府办公室主任邓民柱,木鱼镇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记者/黄候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