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人民医院正式启动“银医通”智慧医院项目

11月19号,林区人民医院、农行林区支行“银医通”项目启动仪式在人民医院门诊广场举行,这样,居民可在人民医院享受诊疗“一站式”服务,实现自助挂号、预约挂号、现金充值、自助缴费等服务。


据了解,“银医通”项目在10月底已投入进行试运行,经过半个多月的运行测验、问题调试,于今天正式面向林区广大群众启动运行。现林区人民医院门诊大厅内共有多功能挂号缴费机四台,自助报告打印机两台,科室壁挂机8台,窗口屏6台,读卡器6台,需要办理相关业务时只需手机扫码进入林区医院的公众号,根据终端文字提示便可进行自助缴费或其余自助服务,操作便利,流程简单。


 人民医院就医患者家属:像我们以前排队要缴费要挂号,消费的时间比较长,“银医通”开通了以后,用手机(进行缴费时)它有微信支付也有支付宝支付,两分钟就可以把流程办完。


据介绍,“银医通”项目的启动是林区人民医院向建设“智慧医院”迈出的重要一步,是适应公立医院改革的迫切需求,更是方便居民就医的一项重要惠民工程。下一步,林区人民医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快智慧医院建设步伐,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提高医疗水平,努力建设管理一流、技术一流、服务一流、设施一流、环境一流的现代化综合医院。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