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名茶争锋 神农架林区第三届茶叶评比大赛成功举办


为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树立良好行业榜样,促进茶叶品质提升及工艺改进,提高神农架茶叶市场影响力。11月16号,我区举办第三届茶叶评比大赛。【阅读全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义诊送健康行动暖人心


为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改善一线职工看病就医感受,11月18号,神农架林区森林公安局对接林区妇幼保健院,在红花朵林场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为群众办件事”的义诊送健康活动。来自森林公安局基层民警、林场机关和各管护所站的一百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义诊。【阅读全文


北京市门头沟区对口支援神农架 捐赠100个生态管护岗和村级卫生室项目建设资金


11月18号,北京市门头沟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付兆庚带队来神农架林区,就进一步深化两地对口协作工作开展调研,并向林区捐赠100个生态管护岗建设和宋洛乡盘龙村村级卫生室购置医疗设施建设扶贫项目资金。【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山西平遥瓦斯爆炸致15人遇难,企业违法违规生产


新京报讯 山西平遥峰岩煤焦集团二亩沟煤业有限公司9102工作面11月18日发生一起瓦斯爆炸事故,致15人遇难,9人受伤。今日(11月19日)上午,平遥峰岩集团二亩沟煤矿“11·18”瓦斯爆炸事故情况新闻发布会举行,新京报记者现场获悉,本次事故系企业违法违规生产的安全责任事故。


孙杨回应助检员自曝是建筑工人:真相永不会被谎言掩盖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据新华社报道,孙杨案中的三名IDTM测试人员中的一位透露,他不是受过培训的兴奋剂检测助手(DCA),而是一名建筑工人。


600人自首离开港理大 林郑月娥吁余下百人莫留守


海外网11月19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9日表示,截至今(19日)早有600人以自首方式平静安全离开香港理工大学,当中有200人是未成年。仍有近百人留守在理大内,林郑月娥呼吁他们主动自首,尽快离开。


     国际消息        


外媒:美韩防卫费谈判不欢而散,开场仅一小时美方就中途退场


韩国外交部11月19日表示,当天在韩国首尔举行的美韩防卫费分担协定谈判开场约一小时之后就中断,谈判因双方严重的意见分歧最终以破裂收场。


日本前首相指责安倍:泽尻被抓消息的曝出就是为盖过政府丑闻


【环球网报道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赏樱会”风波还在继续发酵。18日晚,前首相鸠山由纪夫发布推文,称近日著名女星泽尻绘里香涉毒被捕一事(的曝出)是为了“掩盖政府的丑闻”。有日媒表示,鸠山文中提到的“政府的丑闻”,正是指安倍被质疑用公款招待其支持者参加“赏樱会”一事。


突发!韩国一渔船起火12人失踪 总理下令全力搜救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9日上午7点11分,韩国济州市遮归岛西侧76公里处海域,一艘29吨级的渔船突然起火,12名船员下落不明。


每日一句

你出生的时候,你哭着,周围的人笑着;你逝去的时候,你笑着,而周围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轮回!!!!我们都在轮回中!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