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收听收看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学习贯彻党的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


        记者 陈东 实习记者 冯瑜洁

【导语】11月5号,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召开,林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饶红梅在神农架分会场收听收看。

【主体】全省会议结束后,饶红梅指出,林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积极落实全省电话会议精神,迅速组织好各单位领导职工的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同时还要服务和指导全区各级党委理论中心组的学习。

饶红梅强调,要扎实推进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林区的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宣讲团和新闻报道的作用。宣讲团工作要按照全省的宣讲提纲,做好宣讲员的培训工作,结合林区最近的宣讲工作,准确传达十九届三中全会的精神内容。新闻宣传要充分发挥全媒体渠道的优势,结合林区实际,深入思考,制定合理的宣传计划,创新宣传方式;要及时转载刊发中央、省委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文章和权威媒体专家对全会的解读;要加强网上宣传和监督,在推出优秀的新媒体作品的同时,还要对网上言论进行严格审核把关,准确把握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宣传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在全区营造良好的氛围。

林区文化和旅游局、文联、网信办、电视台、报社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