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联来林区调研基层中青年文艺人才状况


                         记者 陈东 报道

【导语】11月6号,省文联主席刘醒龙一行对我区基层中青年文艺人才状况进行专题调研,并与我区中青年文艺人才代表进行座谈交流。林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饶红梅参加座谈。

【主体】刘醒龙充分肯定了林区文联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他强调,文艺工作者要关注党和国家的政策,要有博大的胸怀和高远的格局,同时还要深入基层,了解群众,多面发展,创作出更多宣扬社会正能量和符合大众口味的文艺精品。神农架《黑暗传》是汉民族的创世史诗,神农架的文艺工作者要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促进《黑暗传》的研究、发展和传承。同时,各文艺家协会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建设好平台,培养更多神农架本土的文艺人才,推动神农架乃至湖北文艺事业的发展。

饶红梅对省文联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神农架文学艺术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她指出,神农架文化底蕴深厚,孕育了很多民间的艺术家,也为文艺工作者们提供了创作的灵感和沃土。随着林区高质量发展的推进,人民对优秀文化艺术作品的需求越来越旺盛,这就要求林区文联要努力加强队伍建设,吸纳更多的优秀民间艺人加入到创作的行列,为更多的民间艺术爱好者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和表现的机会。同时,林区文联还要加强与省文联加强联系,邀请更多的区外优秀文艺工作者来神农架,为本地文艺工作者提供更有深度和专业的培训,促进林区文艺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