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红十字会开展社区便民志愿服务 暨关爱失智失能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11月8号,林区红十字会开展社区便民志愿服务暨关爱失智失能老人志愿服务活动,林区副区长李金玲及红十字会志愿者一同走访慰问了百花坪社区内的两位失智老人,并为他们送上生活慰问品。

当天上午,李金玲和红十字会志愿者一起,来到了老人王士悦家中,在询问了老人生活起居、日常护理的情况后,李金玲及志愿者们向他表达了社会各界对失智老人群体的重视和关爱,王士悦老人虽因患病难以用言语表达感激之情,但在感受到来自大家的温暖与关爱后也情不自禁流下了感动的泪水。随后,李金玲与志愿者们来到王大菊老人家中慰问,了解到老人常年卧床的情况后,志愿者向监护人讲解了针对卧床老人的护理知识与技巧,以便老人可以得到更加科学、专业的照顾。

关爱老人是全社会的共同期盼、共同责任,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响应解决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问题,更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发扬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形成尊老爱老的社会风气。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