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木鱼镇青峰村:修吊桥解民忧


     木鱼镇青峰村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筹资为龙子包小区及青峰村三组30余户村民100余人翻修了一座年久失修的人行吊桥解决了群众出行难的问题。【阅读全文

肖伏清来我区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肖伏清于日前带队调研神农架林区农业农村工作,实地察看神农架林区木鱼镇青天袍茶园、神农架生态酒业、百草园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聚能药业有限公司、中蜂养殖大户、红坪桃花谷等地,了解神农架林区特色产业发展、农产品生产加工及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对神农架林区坚持特色生态发展、农旅融合发展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阅读全文

刘启俊主持召开2019年政府底5次常务会 专题研究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等事项


      11月1日,林区政府区长刘启俊主持召开2019年林区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讨论《2019年棚户区改造安置补偿方案》,研究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林区党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王文华,政府副区长沈绍平、李金玲、张兴忠,政府办公室主任邓民柱出席会议。林区政协常务副主席郭文,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咏梅应邀参会。【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玉兔二号”行走突破300米!嫦娥四号顺利进入第十一月夜


     今天凌晨,嫦娥四号着陆器和“玉兔二号”巡视器完成第十一月昼既定工作后,顺利进入第十一个月夜休眠期,两器将再一次经受14天月夜和零下190多度的极低温考验。

5G网络加速覆盖 预计到年底将开通超过13万座基站


       在日前举行的201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介绍,我国5G商用进程加快,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城市城区已实现连片覆盖,预计到年底,全国将开通5G基站超过13万座。

中央拨款1亿元助五省份抗旱救灾


      财政部4日发布消息称,近日中央财政下达2019年农业生产和水利救灾资金1亿元,用于支持安徽、江西、湖北、湖南、重庆等5省(市)做好抗旱救灾相关工作。

本周冷空气频繁登场 北方雨雪交加气温或创新低


     5-6日,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地仍有雾和霾天气,尤其是早晨,能见度较差,注意行车安全。预计明天夜间开始,一股新冷空气将展开影响,上述地区能见度逐渐好转。7日还有一轮较强冷空气登场,将给北方带来大范围的雨雪降温天气。本周两股冷空气影响北方,气温变化较大需注意保暖。


     国际消息        


一年来首次!文在寅和安倍沙发上并肩坐 会谈11分钟


      当地时间4日,韩国总统文在寅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泰国曼谷出席东盟系列峰会期间,举行了11分钟左右的双边会谈。这也是两人时隔13个月的首次会谈。

蓬佩奥证实:美国已开启退出《巴黎协定》正式流程


      据英国路透社5日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4日证实,特朗普政府已正式通知联合国,将让美国退出《巴黎协定》。这也是退出协定为期一年流程中的第一个正式步骤。

西班牙驻华大使:欢迎中企参与西班牙5G建设


     “中国是个处在巨大变革中的国家,对世界发挥着越来越大的影响,发生在中国的事很可能会影响到西班牙和世界其他地方。”西班牙驻华大使拉法埃尔·德斯卡利亚尔近日在接受人民日报海外网专访时表示,“我回国会告诉朋友们的是,我们应该更努力了解中国。”

美政府称不派代表来进博会 美国企业:我们得来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64个参展国中,除中国外,24个国家首次亮相,39个国家再度参展,范围遍及五大洲。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参展数量显著增加。企业展总面积虽两次扩大,仍然“一展难求”。

每日一句

不管有多苦,千万要记住:苦难是我们人生路上不可缺少的经历,只有活着,才有幸福的可能!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