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习研讨

10月8号,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波,常务副主任何晟先,副主任王大兴、吴昌寿、张咏梅,秘书长王占军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学习研讨,并分别围绕如何带好头发挥好表率作用、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的课题来做、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能力素质等主题,交流分享了学习研讨心得体会。


李波强调,人大党组成员要率先垂范,深入调研,有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形成浓厚氛围,引导大家认真进行学习研讨,不搞形式、不走过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始终保持清醒,坚定不移地信赖党,跟党走。要坚定信念学理论,通过学习促进工作、转变作风,遵守纪律,严守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积极发挥好人大监督职能,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实效。

记者/吴冠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