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坪小学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给祖国献礼主题教育活动

9月30号,百花坪小学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给祖国献礼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国歌,随着国旗缓缓升起,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整个活动拉开了帷幕。

爱国绝不是一个空洞的漂亮词藻,而是一种内在的、朴实的情感,活动中,全校师生挥舞着小国旗,高声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歌曲,用嘹亮的歌声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感受新中国壮丽七十年伟大成就。

6年7班 刘淑钰:“通过这次活动,我特别开心、激动,现在我们更应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时刻铭记着我们的责任,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全国各族人民幸福安康,最后我要用一句话表达我此时的心情,祖国,我爱您。”

在随后举行的演讲歌咏比赛中,学生们用真诚的话语,缅怀革命先辈,表达未来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

 5年7班 赵儒金:“我们青少年要好好学习,好好劳动,将来为祖国做出贡献,不能忘记以前革命先辈为我们打下的新中国,最后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祖国我爱您。”

升国旗、唱国歌,举行演讲歌咏比赛、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和《歌唱祖国》,百花坪小学用歌声、诗声表达“胸怀祖国,奋发有为,砥砺前行”的爱国心声,将爱国之情化为老师教书育人的动力,把爱国之心作为学生学知提能的原生力,此次活动,充分表达了学生们热爱祖国的赤子之情,展现了百花坪小学师生团结一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也激励着每一名学生从现在起,要担负时代使命、努力学习、练好本领、报效祖国。

记者/吴冠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