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开心心迎国庆,快快乐乐过重阳

9月29日,木鱼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镇党委书记张兴忠及木鱼镇相关领导与荣盛置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木鱼镇社会福利院看望那里的老人们,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张兴忠一行来到福利院,亲切的问候老人们,与他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叮嘱工作人员要不断提高护理服务水平和质量,关心好老人的生活起居,为老人提供更多贴心服务和生活便利。查看了福利院安全防护设施、餐厅宿舍卫生状况和值班值守情况,要求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特别要做好国庆节假日期间的安保工作,同时也要注意用电、热水和食品安全,尽最大努力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老人们吃的舒心,住的安心,党和政府放心。


张兴忠说,通过敬老爱老活动的开展,表达一份浓浓敬老情,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福利院的工作人员要多为老人着想,千方百计为老人提供舒心舒适的生活环境。


慰问中,张兴忠还为老人们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祝福老人们国庆、重阳双节开心快乐!

通讯员/邓青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