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街农贸市场:干净整洁迎国庆

国庆即将来临,松柏中心街农贸市场整治一新,干净整洁,让国庆期间在这里购物的居民畅心舒心。

明亮的灯光、干净的地面、整齐的摊位……在松柏中心街农贸市场买菜,感觉就像是在商场购物。各区域都有明显的指示牌会告诉你想买的菜在什么方位。蔬菜、豆制品、干货区,肉类、鱼类和海鲜区分区设置,分布合理。

市民:“不像以前一样,看起来都很脏,现在看上去都特别的卫生、干净,而且蔬菜也比较丰富,然后也很新鲜。肉类种类也比较多,也挺新鲜的。尤其是鱼,它也分到另外一边了,买鱼的话就是没有以前那么看上去比较脏、乱,现在看上去特别整洁干净,很方便、很卫生。”

市场管理方还在公告公示栏张贴了食品快检公示、市场当日价格公示、以及经营者文明诚信承诺书。在农贸市场外围,曾经的“脏乱差”现象早已不见,呈现在眼前的是整洁的街道、畅通的交通、井然的秩序。

经营户陈玲:“环境搞的还是蛮宽敞的,给大家带来蛮大的方便,这些都是满整洁的……开头我们都是不想搬进来,其实搬进来了都还是蛮好,哪怕就是在里面玩一下,也看到蛮干净。”

市民:“我觉得现在条件不错,以前进来的时候,特别拥挤,现在真是条条大路可以通到菜市场,还比较方便的,买菜种类非常多,想要什么样的可以说现在可以买到自己比较理想的。”

记者/黄候 冠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