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群团服务中心举办“开放日”活动

为更好地汇聚社会力量,联手开展宣传引导、需求调查、创业创新、关爱帮扶、权益维护等服务工作,9月20号,林区党委宣传部、林区总工会、神林集团、团委、妇联联合举办了群团服务中心“开放日”活动。

活动当天,主办方相关人员向到场的群众职工介绍了群团服务中心,将适时举办“女职工健康礼仪”讲座、“师带徒”职工创新创业交流、“法律援助公益服务”、“心理咨询公益服务”、“青年创业主题沙龙”、“亲子阅读体验”、“亲子阅读体验”、“业余合唱团活动”、“群众文化体验”等活动内容。

在一楼和四楼群众活动中心,记者看到,宽敞明亮的房间,粉刷一新的墙面,林区艺术爱好者们聚在这里排练舞蹈、唱歌、跳秧歌,一切都井然有序。

神农架梦之声民间艺术团团长 胡明祖:“我们神农架林区总工会办了这个群团服务中心,为我们广大的文艺爱好者以及中老年人健身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场所,我们神农架梦之声艺术团在别处租的房子地方比较小,一旦下雨,我们就无法进行大型节目的排练,自从建了这个群团之家,我们有排练场所了。”

群团服务中心不仅有群众活动中心,还有健身房、书屋、社会主义文明实践中心工作室、母婴室、律师调解室、多功能会议室等场所,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群众雷彩林:“挺好,就是功能齐全,挺方便的,有健身的、读书的,比如说还有休闲的,还有娱乐。”

小朋友欧阳畅笛:“喜欢来这里看书,这里书多。

据了解,神农架林区群团服务中心是群团部门直接服务群众的重要服务平台和窗口,将立足新的起点,增强信心和决心,以创新发展为动力,贴心服务职工群众为目标,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振奋精神,同心协力,在新起点上谋求新作为,在新时代新发展中贡献更大力量! 

记者/黄候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