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波到大九湖镇调研“迎大庆、保军运”前期安全筹备工作

为切实做好“迎大庆、保军运”安全筹备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9月26日,林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局局长牟波到大九湖镇调研“迎大庆、保军运”前期安全筹备工作。

牟波一行首先来到大九湖客运公司仔细询问安全运营责任制、大型客运班车的管理、检修和维护情况,并查看了突发事件后《应急预案》的制定情况;随后又到谢家湾、董家湾现场查看了两个停车场的道路通行情况、交通安全设施设置、事故防范处置应对等有关情况。


牟波要求,大九湖是旅游景区,“国庆节”又是旅游高峰期,为保障旅游秩序井然有序,各相关单位要做到:一是深入开展节前治安和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认真排查隐患并及时整改到位;二是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治安和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落到实处;三是制定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国庆节期间应急值守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

记者/吴冠宇  通讯员/刘雪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