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6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神农架举行“亮剑2019”反恐应急力量拉动演练


为进一步提升林区各反恐应急队伍集结和处突能力,真正把各反恐应急力量打造成反恐处突的“尖兵”、维护稳定的“长城”,9月25日,林区反恐办组织全区反恐应急力量在林区实验初级中学开展拉动演练。林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栋梁,政府副区长、公安局局长、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牟波出席活动。【阅读全文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全区首届职工创业创新大赛举行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9月24号,由林区人社局、总工会、团委联合举办的首届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在林区职工服务中心举行。一起到现场看一下。【阅读全文


卢登奎:护路三十九载 默默奉献写春秋


57岁的现任林区公路管理局红坪公路管理站站长的卢登奎,1980年从事公路养护工作,至今已经39年了。他工作的红坪公路管理站是华中第一峰上的公路管理站,所列养公路是神农架贯穿南北交通运输的大动脉,地属海拔高,冰雪期长,养护难度大,每逢冰雪天气,全线路面积雪结冰,在卢登奎的带领下,此路段建成了畅、安、舒、美的公路交通环境。【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今年31省份全部上调养老金 官方重申确保足额发放


日前,黑龙江省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待遇水平上涨至月均2500余元。至此,31省份已全部公布2019年养老金调整方案,主要包括定额调整、挂钩调整、适当倾斜三种方式。同时,多地调整已经到位。


武汉军运会已有109个国家报名 运动员近6000名


楚天都市报9月24日讯 9月20日,记者从武汉军运会竞赛与场馆运行部获悉,至2019年9月16日10时,已填报报名国家109个,运动员合计5950名。


蔡英文称翻箱倒柜才找到论文 网友怼:把论文当垃圾啦?


海外网9月24日电 近段时间以来,蔡英文的“论文门”一直在发酵。尽管昨日蔡办发言人表示,蔡英文的论文已找到,并且以后可以直接在图书馆借阅,但是并没有使“论文门”这一风波平息,反而越烧越旺。


     国际消息        

豁免关税!特朗普政府为何对苹果开了绿灯?


参考消息网9月25日报道 外媒称,美国苹果公司23日称,将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苹果工厂生产新的Mac Pro。之前美国政府批准部分豁免苹果零部件的关税。


传言成真:日本确认北部一重要岛屿消失!


海外网9月24日电 此前,一直被传消失的北海道“Esanbe鼻北小岛”最近终于有了下落。日本海上保安厅24日表示,该岛已经消失,只确认到了浅滩。但即便如此,日本领海仍能基本维持现状。


印度突然释放这一消息后,外资大批进场


参考消息网9月25日报道 台媒称,印度总理莫迪近日意外祭出200亿美元(1美元约合7.1元人民币)减税措施,令全球投资人大受鼓舞,不是加码印度股市,就是抱股不放。


每日一句

势不可使尽,福不可享尽,便宜不可占尽,聪明不可用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