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三次集体学习

9月26号,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会,林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何晟先、副主任王大兴、吴昌寿、张咏梅、杨敬元参加集体学习。

会议邀请了林区党校讲师方灯亮做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报告。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学笃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取得成效。


林区人大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记者/李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