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神农架”中国画、摄影艺术邀请展座谈会召开

“大美神农架”中国画、摄影艺术邀请展座谈会召开

记者 黄候 报道

【导语】9月25号,大美神农架”中国画、摄影艺术邀请展座谈会在神农架宾馆召开。林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饶红梅,“大美神农架”中国画、摄影艺术邀请展主创人员和嘉宾参加。

【主体】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如何用艺术的形式表现神农架的生态美、人文美、风俗美,如何从艺术创作的角度更好地展示彰显神农架的人文风俗、自然分光、风土人情,如何将神农架的大美呈现在世人面前,让更多的人能够知道神农架、了解神农架、爱上神农架等方面进行交流。

饶红梅说,此次“大美神农架”中国画、摄影艺术邀请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的积极行动,也是神农架林区文艺发展、文学创作中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召开此次座谈会旨在借智借力,广泛汇聚名家巨匠、业界同仁的集体智慧,共同探索深层次、高质量地用艺术的形式和手法全面系统地展示神农架美的理论、途径和方法,激发文艺创作的活力与灵感,丰富文艺创作的手法和技巧,为神农架出文艺大家、出精品力作打下坚实基础,推动艺术更好地与生活融合,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

饶红梅希望,仅有能有更多的文艺活动与神农架相约,将各位大家的创作灵感深深植根于神农架的沃土,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最终成长为中国艺术界的擎天大树,绽放出时代的光芒。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