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林区政协办公室党总支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9月18日,林区政协办公室党总支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林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曾庆宝作动员讲话。林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有定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要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目标,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做表率,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牢记党的宗旨使命,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树立正确政绩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

  会议强调,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扎实抓好学习教育、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深入透彻检视问题、立见力行整改落实等措施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成效提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