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0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国际慢城,感受绿色发展新理念


2018年6月,松柏镇在世界慢城联盟法国年会上获得认可,并正式授牌成为国际慢城家庭成员,成为湖北省首个,中国大陆第9个国际慢城。


自申报成功以来,神农架林区松柏镇紧紧围绕慢城建设标准,以打造“养生逸谷·林海慢城”为目标,不断传播慢城文化理念。【阅读全文


红坪镇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月18日上午,红坪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议。红坪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党员、镇直二级单位负责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会,林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徐美瑜同志出席会议。【阅读全文


林区财政局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9月18号,林区财政局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局班子成员、局支部委员会成员以及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林区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光永到会指导。【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北大医院妇产科医生被打案判决:打人者获刑9个月


北京日报客户端消息,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妇产科医生被患者家属殴打一事曾备受社会关注。产妇丈夫郑某因不满医院不给妻子进行剖宫产,酒后拦截辱骂医护人员,并对医生拳打脚踢。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公开了此案的判决文书,郑某已被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


华为正式进入计算产业:“鲲鹏+昇腾”双引擎、硬件开放、软件开源


9月18日-20日,华为2019全联接大会上,华为正式宣布进入计算产业。基于“鲲鹏+昇腾”双引擎,宣布开源服务器操作系统、GaussDB OLTP单机版数据库,开放鲲鹏主板,现场,华为全面阐释其计算战略。


国民党还要开铡郭台铭吗?吴敦义:我又不是精神有问题


中国台湾网9月18日讯 针对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宣布不参与台湾地区2020大选联署登记,中国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今天(18日)受访时表示,郭做这样的宣布,是朝着祥和团结的方向在走,所以很感谢,适当时间他也希望跟郭请益,希望在乌云散掉以后,能够阳光普照。至于是否还会对郭开铡?吴笑着用闽南语说“不会啦!这怎么会开铡?他就宣布不选了,我还开铡,我又不是精神有问题!”


     国际消息        


不理“安全质疑”!美媒:美军购大疆无人机,装配“海豹”突击队


【环球时报】“美国之音”18日称,美国国防部去年出于网络安全考虑,禁止军方使用中国制造的无人机,但数月后美国空军和海军却继续为精锐部队购入中国大疆无人机。业界人士表示,这说明中国产无人机的技术优势实际上已经获得美国军方肯定,而那些所谓指控却无法得到证实。


英首相参观医院被怼近2分钟:你来这里就为了上新闻


海外网9月19日电 在被“脱欧”闹得焦头烂额之际,英国首相约翰逊近日又在参观一家医院时遇到了尴尬一幕:一名男子愤怒地向他控诉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已经毁了”,还直言约翰逊视察医院就是为了被媒体拍到以便上新闻。


聚会照片涉嫌种族歧视 加总理特鲁多公开道歉


据央视新闻消息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当地时间18日晚,在其竞选包机上为其一张涉嫌种族歧视的照片公开道歉,希望加拿大人民能够原谅他。


每日一句

志之所趋,无远勿届,穷山复海不能限也;志之所向,无坚不摧。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