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9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林管局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月17号,林区林业管理局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林区党委常委、林管局局长王兴林主持启动会议,林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阅读全文

【国防教育月】—— 我区安排部署国防教育月活动工作任务


      9月17号,全省国防教育月活动集中动员辅导电视电话会召开。林区政府副区长沈绍平在神农架分会场收听收看,并安排部署国防教育相关工作。【阅读全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林区统计局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月17号,林区统计局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林区统计局班子成员、局支部委员会成员以及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启动会议。林区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央行降准释放资金约8000亿元 这些资金如何惠及实体经济?


       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降低社会融资实际成本,中国人民银行9月6日宣布,决定于9月16日全面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人民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降准释放的资金,将有效增加金融机构支持实体经济的资金来源,降低银行资金成本每年约150亿元,通过银行传导可以降低贷款实际利率。

13省明确房贷利率下限 “新版”房贷利率将总体保持平稳


      10月8日,将是新旧房贷利率的切换时点。日前,经济日报记者从相关人士处了解到,已有超过13个省份部署了个人住房贷款利率定价基准转化工作,明确了新版房贷利率浮动下限。8月25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告(2019)第16号明确,新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以最近一个月相应期限的贷款基础利率为定价基准加点形成,这也被市场称作房贷利率“换锚”。

2022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发布


      9月17日,2022年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冬残奥会“雪容融”在北京发布。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于2018年8月8日面向全球征集,共收到设计方案5816件。图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

一入盲盒深似海?二手价飙升50倍,有人一年花几十万


      最近,小小的“盲盒”玩具成为了新时尚。据了解,有爱好者一年消费几十万在盲盒上;而一款稀缺的盲盒玩具,在二手市场会被炒到上千元的高价。“说好买完下一个就不买了,但是永远有下一个。”有爱好者这样描述自己对盲盒的“谜之上瘾”。


     国际消息        

撇开美国,对话古巴 欧盟要在拉美加大话语权


       第二届古巴—欧盟联合委员会会议近日在古巴首都哈瓦那举行。古巴外长罗德里格斯与到访的欧盟委员会副主席兼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积极评价自古巴与欧盟“政治对话与合作协议”正式生效近两年来双边关系发展情况,并强调将进一步推动双边合作。据法新社报道,欧盟驻古巴大使阿尔贝托·纳瓦罗表示:“现在是25年来古巴同欧盟的关系最好的时候。”

美国司法部指控斯诺登新书违反保密合同


   斯诺登曾是美国国家安全局的一名承包商和中央情报局员工,他于2013年向媒体泄露了大量有关美国情报部门的文件,被指控从事间谍活动和盗窃政府财产。斯诺登现流亡在俄罗斯。斯诺登本周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回到美国,但前提是得到公平的审判。

80多名朝鲜公民及2艘渔船因非法捕捞被俄方扣留


      据俄联邦安全局发布的消息,当地时间17日,2艘朝鲜渔船以及80多名朝鲜公民因在俄罗斯海域从事非法捕捞被扣押。据报道,在抓捕行动中3名俄边防军人遭到非法捕捞者的袭击并受伤。

沙特能源大臣称石油供给已恢复至14日遇袭前水平


       沙特能源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本·萨勒曼当地时间17日晚向外界宣布,沙特石油供给已经恢复到石油设施遇袭前的水平。

每日一句

误解了别人,第一是反省;被别人误解,第一是宽容。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