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月】—— 我区安排部署国防教育月活动工作任务

9月17号,全省国防教育月活动集中动员辅导电视电话会召开。林区政府副区长沈绍平在神农架分会场收听收看,并安排部署国防教育相关工作。

全省电视电话会后,沈绍平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深化国防教育改革的关键一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做好国防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全区国防教育不断开创新局面。

沈绍平要求,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地位和本质内涵,营造抓好国防教育的浓厚氛围。结合全区实际,牢固树立国家利益至上、国防义务人人有责、安不忘战忘战必危的理念,不断推进全民国防教育落地落实、创新发展、入脑入心,用新的理念推动全民国防教育开创新局面。要聚焦重点任务和重点对象,推进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深化全民国防教育改革,完善领导体制,拓展平台领域,融合资源力量,创新方式方法,着力推动教育对象、地域、时间、内容、手段“五个全覆盖”,不断强化全民国防观念和爱军拥军热情。要丰富方法手段,创新形式载体,切实增强开展国防教育的实效。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加强宣传推介,继续完善广播电视、网站、报纸、户外广告、微信公众平台、手机短信“六位一体”的传媒运行机制,扩大国防教育覆盖面,深化国防教育阵地建设,拓宽国防教育渠道,使全民国防教育成为社会各团体、各组织机构和每个公民的自觉行动。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