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财政局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9月18日,林区财政局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局班子成员、局支部委员会成员以及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林区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光永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举措,对推进财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深化林区“一园一地一区”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铸造忠诚品格;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找准群众所需;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补齐问题短板;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实效。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全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周森锋同志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林区财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通报了《关于成立林区财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